SCCC封顶仪式 - Singapore Chinese Cultural Centre

SCCC封顶仪式

SCCC封顶仪式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SCCC封顶仪式

SCCC封顶仪式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新加坡,2016年1月17日-经过15个月的建设,自2014年9月由总理李显龙主持的奠基仪式以来,新加坡华人文化中心大楼的主要结构工作已经完成。该中心的闭幕式仪式定于2016年1月17日上午11:30举行,由文化,社区和青年事务部长傅格蕾丝女士主持。这将是中国当地文化发展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与氏族和新移民协会,艺术与文化组织以及社会上各族群的代表共同庆祝。

新的新加坡中华文化中心大楼占地5,074平方米,位于新加坡会议厅旁边,总建筑面积为15,123平方米。该中心由DP Architects Pte Ltd设计,是中国传统建筑风格的一种现代表达。该中心结合了通过特殊建筑材料的应用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拥有美丽的屋顶花园,不仅美观实用,而且节能环保。

该中心由主板上市的当地建筑公司KSH Holdings Limited建造,预计将于2016年11月竣工。一旦建成,它将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如礼堂,视觉艺术馆,多功能厅,独奏大厅,活动大厅和屋顶露台花园等。

该中心的总体建设成本超过一亿美元,其中90%由政府赞助,其余部分由当地氏族协会,基金会,商业组织,企业和个人赞助。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