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5音乐站》再度展现丰富的新加坡音乐文化

《周5音乐站》再度展现丰富的新加坡音乐文化

《周5音乐站》再度展现丰富的新加坡音乐文化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周5音乐站》再度展现丰富的新加坡音乐文化

《周5音乐站》再度展现丰富的新加坡音乐文化

新加坡,2018726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SCCC)于今年8月开始再度呈献《周5音乐站》!每隔两周一次的音乐演出将以崭新的型式,为你我的周末拉开序幕。《周5音乐站》旨在推广本地文化艺术,把美妙的音乐带给金融中心的上班族。参与的歌手包括备受欢迎的本地歌手潘嘉丽和 ShiGGa Shay 等,演出曲风多样化,让大家听出耳油。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项目处长李仪文先生说:“近年来,随着本地音乐的蓬勃发展,音乐逐渐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周5音乐站》让我们通过大家喜爱的音乐和旋律

展现我国独特的华族文化。这也是我们为本地歌手打造施展音乐才华的演出平台,借此拉近歌手和观众的距离。”

《周5音乐站》将从今年8月3日至10月19日,于每个月的第一个和第三个星期五举行。新系列的《周5音乐站》也将在午餐时间,把舞台搬到丹戎巴葛中心,为上班族带来午餐音乐会。下班后,上班族也能到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参加《周5音乐站》,放松心情。晚上的演出将从晚上7点15分开始至10点,每期将有不同的歌手和乐队组合呈献三段风格不一的演出。

参与《周5音乐站》的歌手曲风跨越不同音乐类型,将带给大家不同风格的音乐,让观众随音乐摇摆。午间音乐会的本地新晋歌手包括《The Voice 决战好声》大决赛歌手宣清 (Cherelle)、代表我国参加《梦想的声音 – 第二季》的创作歌手李俊玮 (Marcus Lee)和本地极具创意的乐队 theColdCutDuo

观众可以在下班后到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来观赏精彩的演出,歌手包括歌声甜美,并且以翻唱韩剧《太阳的后裔》主题歌《永远》赢得亚洲最火红华语歌手美誉的潘嘉丽,也有本饶舌歌手ShiGGa Shay和 张智扬 (Tosh Rock)、歌影两栖艺人罗美仪 (Bonnie Loo)、歌台艺人振隆 (Desmond Ng)和备受欢迎的组合麦客疯 (MICapella)

其它参与《周5音乐站》演出歌手还包括:首支代表我国参加2017年韩国首尔 Zandari Festa 的原声三重奏独立乐队 HubbaBubbas,深受欢迎并在今年六月发行首张专辑的独立创作歌手 Joie Tan,具有迷人声线的本地广播员高美贵(Mei Gui,《华谊 Icon Search 新星盛典》冠军和《校园 SuperStar 2013》最后四强林健辉(Lennerd,融合摇滚乐和流行民谣的新乐队 Goose 以及以活泼曲调著称并以首支单曲《跳舞的猫》夺下《全球音乐金榜》第三名的猫速公路 (NEKO Highway)

除了听好歌,位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Deja Brew Café(似曾相识咖啡厅)也将在现场售卖饮料和食物,观众还能享有饮料买一送一优惠。请浏览 www.singaporeccc.org.sg 了解更多详情。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