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首次与三位文化奖得主向各位拜年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首次与三位文化奖得主向各位拜年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首次与三位文化奖得主向各位拜年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首次与三位文化奖得主向各位拜年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首次与三位文化奖得主向各位拜年

新加坡, 2017年1月16日–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为庆祝丁酉新岁,特推出设计精美的限量版贺年卡和两款红包封套。文化中心很荣幸邀得本地文化奖得主李福茂先生、许梦丰先生和陈建坡先生提供他们的画作,与公众共庆新春。

配合丁酉鸡年,文化中心推出的其中一个红包封套采用了李福茂先生的画作“天伦之乐”。画家以其生花妙笔,栩栩如生地描绘出公鸡、母鸡和小鸡一家在胡姬花丛中嬉戏,其乐融融的画面。

另一个红包封套采用许梦丰先生的画作“和乐欣荣”。画面中的胡姬花和小兰菊绽发盎然春意,一对鸪鸪结伴而栖,沐浴着和暖的春光。

中心的新年贺卡则采用了陈建坡先生的作品“瑞霭祥云”。 象征富贵的牡丹花在春光中盛放,背景中的晕色似叶、似雾又似云,充满了流动的美感。

文化中心接下来也会和其他艺术家和文化艺术团体合作,通过展览、讲座、音乐会等不同的平台,展示独具特色的本地文化艺术。 

两款红包封套都是限量版。如果您想得到其中一套收藏或者赠与亲友,请尽快参与我们的面簿和微信游戏和有奖问答,闯关成功或正确回答问题的公众可到中心位于1 Straits Boulevard的新大楼领取一套红包封套。游戏和有奖问答从2017116日开始,至211日结束。

 

[重要信息]

游戏/有奖问答期间:2017年1月16日至2月11日

奖品领取地点: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大楼(1 Straits Boulevard, Singapore 018906)

询问:enquiries@singaporeccc.org.sg / 6812 7206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