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绍均先生委任为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新董事会主席

吴绍均先生委任为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新董事会主席

吴绍均先生委任为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新董事会主席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吴绍均先生委任为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新董事会主席

nsq photo for sccc

新加坡,2022年10月13日 —— 吴绍均先生即2022年10月1日起,被委任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新董事会主席。吴绍均先生是中心前董事会的名誉财政,他将从中心自2013年委任的首任主席蔡天宝先生手中接过领导棒子。

吴绍均先生是普华永道新加坡合伙人。他活跃于本地华人社区,在多个团体中服务,包括位于中心附近的新加坡华乐团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等。

2022年也是中心大楼开放五周年。蔡先生率领第一届董事会,为中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吴先生将带领新一届董事会继续推广和传播具有特色的本土华族文化

关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旨在继承和推广传统中华文化,保留和发扬新加坡独特的本土华族文化,以及促进各族群间的相互理解。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于2017年5月19日由赞助人李显龙总理主持开幕,致力成为一个呈献优质演出、展览和文娱活动的交流站,为不同族群的国人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互动平台。此外,新移民也能通过参与中心的活动,了解本地习俗和文化。

中心希望成为各界人士了解本地华族文化的机构,以及享誉区域的文化地标。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