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500名民众合唱爱国歌曲为我国庆生 | SCCC

逾1500名民众合唱爱国歌曲为我国庆生

逾1500名民众合唱爱国歌曲为我国庆生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逾1500名民众合唱爱国歌曲为我国庆生

逾1500名民众合唱爱国歌曲为我国庆生

新加坡,2017730 – 为欢庆新加坡独立52周年,逾1千500名民众齐聚大巴窑建屋发展局中心广场一同欢唱爱国歌曲,现场洋溢着热闹的爱国气氛。“第十一届爱国歌曲大家唱”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联合举办,并获得国民融合理事会及中区社区发展理事会的支持。教育部长(高等教育及技能)及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先生也以主宾的身份莅临晚会,与民同乐,扬声欢唱。

热情的民众身穿红色衣裳,一边挥动小国旗一边高唱爱国歌曲和国人熟悉的华、巫、印、英语歌曲,如《奋起为新加坡》(Stand Up for Singapore)、《Rasa Sayang》、《小人物的心声》、《早安老师》、《Munnaeru Vaalibaa》、《Dancing Queen》等。

千人引吭高歌,场面温馨壮观,给新加坡献上美好的52岁生日祝福。

53位来自巴特礼中学和伟林小学的学生所组成的联合合唱团为观众呈献了爱国歌组曲。此外,12 位来自南洋理工大学社会福利志愿服务社(NTUWSC)的学生也首次参与演出,带来1990年国庆主题曲《One People, One Nation and One Singapore》和备受欢迎的本地电视剧金曲《城里的月光》的手语表演, 为构建包容性社会尽一份力。晚会司仪本地著名电台艺人颜毓添、巫许玛莉和江坚文也与观众进行了互动猜歌游戏,与在场人士玩得不亦乐乎。

《爱国歌曲大家唱》今年迈入第十一届,主办单位希望借此机会把国人凝聚在一起,用歌声为国家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的同时,增加国人对身份的认同和以身为新加坡人而感到骄傲。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