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与SCCC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合作关系推向新高度

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携手打造华族文化社区

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携手打造华族文化社区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携手打造华族文化社区

新加坡,2023年5月12日 — 为促进与加深交流,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

该备忘录由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总裁刘思伟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年度文化盛会“华彩2023”开幕典礼上共同签署。主宾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女士和双方主席吴绍均先生一同见证签署仪式。

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致力推广和发扬独特的本土华族文化。双方坐落于中央区,加上位置紧密,有利于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的华族文化区。

合作的内容包括:

  • 联合节目策划与行销 
  • 共享活动场地以维持持续营运
  • 共享资源以增强营运效率
  • 共享最佳实践与知识

刘总裁表示:“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华乐团一直保持良好的邻居关系,也是紧密的合作伙伴。新加坡国家青年华乐团固定参与“华彩”的演出,在疫情期间,我们也联合呈献线上的《华尔兹星期三:共叙心曲》系列活动。这项备忘录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关系,并以我们邻近的地理位置发展更多的合作项目。我非常期待与新加坡华乐团携手呈献更多精彩的活动。”

何总监表示:“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是好邻居,一向来合作互动频密。 备忘录的签署意义重大, 将为促进华族文化艺术交流与融合,深度合作创造条件,拓展文化务实合作新领域,形成华族文化传播的新空间、新形态,为两个机构的文化交流掀开新乐章。”

预知更多谅解备忘录详情,请查看以下附件。

附件

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大纲

新加坡华乐团与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于2023年5月12日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市中心打造别具一格的新加坡华族文化区。

这份谅解备忘录是由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总裁刘思伟先生以及新加坡华乐团行政总监何伟山先生签署,并由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贸工部政务部长刘燕玲以及同时身为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华乐团的董事主席吴绍均先生见证签署仪式。

合作的内容包括:

  • 联合节目策划

透过联合节目与活动策划(如音乐会、演出、工作坊、教育活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华乐团携手打造中央商业区中的文化绿洲,为大众呈现精彩的华乐与华族文化。

  • 行销

透过相互或跨界宣传的行销策略,让更多人认识双方呈现的节目,让他们进一步体验华乐与华族文化的魅力。

  • 营运持续计划

营运持续计划是为了应对任何可能会发生的危机或挑战,保障双方的业务不管遇到什么危机都可以持续营运。这包括以下:确定关键业务功能、发展应对危机的应急措施计划、建立有效的沟通程序以降低风险并确保及时回应疑问。

  • 资源与知识共享

探讨资源与知识共享,以增强营运效率、成本效益与知识,这包括确认资源与知识共享的可发挥领域,如招待员、制作组,以及拟定政策方面的知识共享等。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