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呈献《周5音乐站》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呈献《周5音乐站》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呈献《周5音乐站》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呈献《周5音乐站》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呈献《周5音乐站》

新加坡,2017年12月 5日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将于2018年1月起推出《周5音乐站》,呈献一系列的免费音乐演出,在推广本地文化与艺术的同时,也为我们所处的中央商业中心注入更多的活力。音乐演出于每个月的第一和第三个周五(下午12时30分和晚上7时30分)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举行。

每场的演出将邀请不同的本地歌手和乐手呈献精彩节目,让观众沉浸在欢乐的音乐氛围中。1月5日的首场演出中午时段的嘉宾是“歌台公主”李佩芬,创作歌手林思彤、夫妻档郑可为和沈志豪则将在当晚7点30分的演出与观众见面。

《周5音乐站》将以轻松的音乐方式展现本地多彩的华族文化。观众可期待不同音乐风格的歌手,包括“狮城费玉清”谢胜之、唱作歌手铃凯、90年代知名歌手巫奇、新谣歌手潘盈、首届《绝对Superstar》总冠军陈伟联、新生代创作歌手柯梦婷和黄美婷。本地音乐组合“可心x 铭伟 x MUSA”也将融合人声和华乐,以崭新的方式带给观众非一般的音乐享受。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项目处长李仪文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周5音乐站》提供一个长期的平台让本地音乐人和观众能近距离互动,也把表演艺术带给附近的上班族,让我们的商业中心散发更多的文化色彩。”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