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 @ SCCC - Singapore Chinese Cultural Centre

音乐 @ SCCC

音乐 @ SCCC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音乐 @ SCCC

音乐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我们文化和语言主要的传承方式。我们推出系列性的音乐会,音乐会汇集了本地音乐才华。从节奏轻快的摇滚乐到感人肺腑的情歌,让我们通过我们的歌曲了解新加坡华人是如何形成的。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通过各种音乐项目支持本地音乐生态,无论你喜欢歌曲创作或只是纯粹欣赏本地音乐,我们都欢迎你参与!

music slide

【SG:SW 我写我的歌】

【SG:SW 我写我的歌】不仅是一个中文歌曲创作节,它更是一个让本地有志于歌曲创作的朋友们发表原创作品的平台。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词曲版权协会(COMPASS)与海蝶音乐(OB Music)通过此创作节推广本地中文原创音乐,激发有潜力的本地音乐生力军对创作的欲望,展现其音乐才华,最终为新加坡发掘及培养更多优秀的本地中文音乐创作者。

即便你对歌曲创作不感兴趣,你还是可以在这一年一度的节目欣赏原创作品和观看专业评审的点评!立即点击这里欣赏“SG:SW 我写我的歌”的历年获奖作品。 

music slide

Sing•浪演唱会

Sing•浪演唱会每年都把新加坡乐坛顶尖艺人云集一堂!从重量级歌手到崭露头角的年轻艺人,一年一度的Sing•浪演唱总会让众多流行乐迷享受一场非同凡响的音乐飨宴!

趁下一场Sing•浪演唱会还没来,请到我们的YouTube页面重温往年的Sing•浪演唱会盛况!

music slide

TGIF周5音乐站: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X YES 933  

想不想看一场免费的演唱会?TGIF周5音乐站: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X YES 933 能为你效劳!节目汇集多位本地新生代及明日之星,为你带来精彩的表演。 

TGIF周5音乐站: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X YES 933已恢复现场演唱会!请于每个月的第三个周5晚上8时准时到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一楼广场与众多歌手艺人近距离接触!不能到场的朋友们,请于同一天晚上8时30分锁定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脸书页面观看直播。欲了解更多现场演出的信息,请游览 singaporeccc.org.sg/series/tgif-music-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