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爱国歌曲大家唱”首次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 以多首爱国歌曲 让全民唱出对新加坡的爱!

第16届“爱国歌曲大家唱”首次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 以多首爱国歌曲  让全民唱出对新加坡的爱!

第16届“爱国歌曲大家唱”首次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 以多首爱国歌曲  让全民唱出对新加坡的爱!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第16届“爱国歌曲大家唱”首次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 以多首爱国歌曲  让全民唱出对新加坡的爱!

主宾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颜晓芳(左六)、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的众理事们在舞台上唱国歌和念国家信约。

 

新加坡,2022年8月6日——约1,200名参与者和围观的观众刚在今天傍晚于大巴窑建屋局中心广场参加第16届“爱国歌曲大家唱“,一同欢唱庆祝我国57岁生日。主宾教育部兼人力部政务部长颜晓芳也与现场观众进行“大家唱”并致辞。本次活动也以线上形式让观众即使在家中也能参与大合唱,所有直播平台取得约2万次观看率。

热情洋溢的观众身着红衣,手里挥舞着国旗,在本地歌手与合唱团的带领下高唱多首爱国曲目,为国家献上祝福。合唱团也表演了不同语言的国庆歌曲串烧。

本地歌手张祚恩、王顺达、阿Win和Idah精彩演绎了多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带动全场观众挥动双手,随歌摇摆,齐声唱出对新加坡的爱和祝福。CAPITAL958 DJ 潘家镳和吴韦莹则与观众热情互动,一同玩游戏,让现场气氛变得高涨。

来自The A Cappella Society的合唱团——Children’s Pop Choir & Youth Voices以优美动听的歌声带来一连串必唱国庆歌曲串烧如《Singapura, Sunny Island》, 《Home》, 《Burung Kakak Tua》,《Rasa Sayang》 和 《Chan Mali Chan》,让观众沉醉其中

歌手们一起演唱着经典曲目如《属于》(Where I Belong)、《家》和《一起走到》等,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活动也在热情高昂的歌声中随即落幕。

阔别两年, “爱国歌曲大家唱”今年重回线下。不仅如此,这也是活动首次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让无法出席实体活动的民众,也可在线上与现场观众一起欢唱。本次活动分别在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958城市频道和8视界新闻新加坡的面簿页进行线上直播。

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和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联合呈献的第16届“爱国歌曲大家唱”,希望团结新加坡群众,激发身为新加坡人的自豪感。活动也获得国民融合理事会与中区社区发展理事会的支持。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