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中国文化场景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 Singaporeccc.org.sg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共建“早报文创空间”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共建“早报文创空间” -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共建“早报文创空间”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共建“早报文创空间”

新加坡, 2017年1月16日–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订于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下午3时在文化中心大楼董事会议室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建“早报文创空间”。

“早报文创空间”旨在展示新加坡本土的文化创意和新型文创产业,并让公众更多地了解和参与文化中心的各项活动。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由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的联合早报负责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宣传,文化中心提供场地,并负责活动具体的现场安排和规划事宜。

“早报文创空间”计划每年举办不少于12场活动,包括提倡生活品质、品味文化人生的?生活美学讲堂?,展示具新加坡特色文化设计和各类文化创意的“创客实验室”,有机会与文创界大师近距离接触、互动的“与大师面对面”,让公众可以和早报专栏作家面对面交流的“《四方八面》茶叙”,作家、电影制作人、音乐人分享经验和心得的“文艺沙龙”,小众音乐人、地下乐队表演和示范的“非主流分享”,以及可以让文学爱好者聚在一起同读一本好书的“读书会”。

首场活动将在今年2月25日推出。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女士说:“能够在华族文化中心设立“早报文创空间”,是值得期待的一件事。我们不仅要为读者和公众带来文创活动,也希望从早报文创空间开始,通过活动,带给更大的新加坡空间关于华族文化相关的新概念、新的思想激荡。”

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总裁朱添寿先生说:“作为本地文化的一个积极推手,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有责任支持文创产业,促进本地华族文化的发展与创新。与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的合作是我们在这方面迈出的一步,文化中心接下来也会与其它机构和团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不同层面推动华族文化的普及和发展。”

朱总裁和李女士将分别代表华族文化中心和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心主席蔡天宝先生和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先生也将到场见证签署仪式。我们诚邀各媒体代表出席、采访。

[重要信息]

日期: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时间:下午3时

地点:Board Room (Level 11), Singapore Chinese Cultural Centre, 1 Straits Boulevard, Singapore 018906

 

SCCC

新加坡华族文化贡献奖

中心举办的年度奖项

艺术支持框架

与中心合作

SCCC
SCCC

捐献与义工

了解如何支持新加坡华族文化